新 iPad Pro 的外貌會怎樣?也許這圖是最接近真實的樣子!

iPad Pro 12 9 r2

新 iPad Pro 2018 很可能快要推出,雖然暫時未確定下周的 Apple 發佈會是否會出現,但預期年底前必然會發佈。網站 MySmartPrice 跟爆料網站 Onleaks 合作,綜合現時得到的消息,再以 3D 繪圖軟件製作出概念圖,也許這就是最接近真的 iPad Pro 2018,移除 Home Button 使用更窄邊框設計,螢幕可用面積大增。

iPad Pro 12 9 r4

沒劉海有天線

首先,不少人誤以為 M 字額(瀏海)會出現在 iPad Pro 2018,但相信不會有這情況出現,原因是 iPad Pro 那麼大,找個位置放鏡頭根本不難。

iPad Pro 12 9 r1

其次,背部有像 iPhone 的天線邊!上下方也有天線邊,像 iPhone 現時的天線一般。

iPad Pro 12 9 r2

SIM 卡位置放在邊位中間部份。而 Smart Connector 出現在背部下方。

iPad Pro 12 9 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