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款 2018 新 iPhone 實機照片曝光

img 2532

新 iPhone 發佈會在將於 9 月 12 日發佈,不過新機的疑似實機照首次曝光。圖是出自 twitter @VenyaGeskin1 。

img 2532img 2533

3 款新 iPhone 登場

外界預期今年 Apple 會發佈 3 款新 iPhone,兩款分別為 5.8 吋以及 6.5 吋,搭載 OLED 螢幕。而另外亦有一款較低價版 iPhone 全面屏(LCD),而 3 者也將會同時提供 Face ID 功能支援。外界預計,較相宜的 LCD 版可能會成為最主流的機種。

新 iPhone 名字 iPhone XS

最新的消息指 2 個 OLED 版本 iPhone 的名字也會是 iPhone XS,但暫時不肯定會否在 6.5 吋版 iPhone XS 加 “Plus”,而改為像 iPad Pro 一般只以呎吋選項將他們區分,像顏色選項一般。而顏色會由 iPhone X 的 2 種變成 3 種,黑色、銀色以及全新的金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