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多時 Apple 自駕車再有消息卻是意外事故

Apple Car

在 2017 年,Apple 的自動駕駛車首度被國外駕駛捕捉到在路上行駛的影像,顯示 Apple 正在透過 Lexus 的 SUV 進行自動駕駛測試。經過多時以後,最近再有傳出 Apple 自駕車的消息,然而卻是該車輛發生事故的意外消息。

Apple Car

據加州車輛管理局所收到的報告指出,上月 24 日下午 2 時 58 分,Apple 的自駕車正在庫比蒂諾的道路上進行道路測試,當時車輛正處於自動模式準備從 Kifer Road 駛入 Lawrence Expressway South 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由於車輛此時正在尋找空檔駛上高速公路,因此車速不足時速 1 英里,結果後方一台 2016 年產 Nissan Leaf 就以時速 15 英里的速度撞上,雙方車輛皆受到損傷,但報告中並未指出有人員受傷。

從報告中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事故起因應該不是 Apple 自駕車所導致的,也因此對於目前正有超過 60 輛測試中的 Apple 自駕車項目而言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