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 Bioware 最新大作 《Anthem》發售前試玩日公開

Anthem

Bioware 在 PAX West 2018 中公布了最新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nthem》售前體驗版的推出日期,預計會在明年的 2 月 1 日開放玩家試玩。

Anthem

預計將於 2019 年 2 月 22 日正式發售的《Anthem》是一款支援多人連線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遊戲裡廣闊且不斷變化的世界將包含著各種難料的情況、危險與敵人。隨著時間的推移,《Anthem》將持續開發並拓展——推出新的獨特故事、挑戰與影響整個世界的活動。這個世界既美麗又致命——並且會在你與你的自由戰士隊伍每次展開新遠征時給予你一場挑戰。

《Anthem》「大家的世界,我的故事」宣傳影像

欲在 2 月 1 日搶先試玩的玩家,可以在 2 月 1 日前透過預購遊戲,以及加入 Origin Access 或 EA Access 等方式來獲得試玩機會。Bioware 也指出這次的試玩版並非用於技術測試,而是真正的完全試玩體驗,然而試玩的內容仍未公開。

遊戲資訊

  • 遊戲名稱:Anthem
  • 開發商:Bioware
  • 發行商:Electronic Arts, Inc.
  • 遊戲類型: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19 年 2 月 22 日
  • 發售平台:PC、PS4、Xbox One
  • 語音語言: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義大利文
  • 字幕語言: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義大利文、波蘭文、俄文、日文、巴西葡萄牙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