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無限!《獵人》手遊中文版!

02

睽違已久、眾所期待,經典巨作《獵人:念的世界》強勢席捲而來!小傑、奇犽、酷拉皮卡、揍敵客家族、幻影旅團、獵人公會與嵌合蟻等…全員到齊,精采絕倫的故事搭配緊張新鮮的玩法,將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官盛宴。

hunter

  • 應用名稱:念的世界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劇情X場景X還原

完美還原動漫《獵人:念的世界》劇情,從「鯨魚島」為開端展開的冒險之旅,努力向職業獵人邁進,並找到小傑的父親-金。您將在熟悉的劇情、場景中,重溫故事並與小傑一起成長茁壯,而後在「流星街」的挑戰中,與芬克斯、庫金等幻影旅團決鬥,或在「天空鬥技場」與各樓樓主戰鬥,或是走進黑暗大陸,挑戰自己的極限,種種篇章劇情,培養訓練自己扎實的念能力,讓您體驗最有溫度的《獵人》!

 

02

IMG 1947

 

夥伴X組隊X合作

獵人的冒險中,將遇到各種困難與絕境,誰會是守護您的好夥伴?原劇人物全體回歸,除了熟悉的戰鬥技能外,如猜猜拳、死神圓舞曲、伸縮自如的愛…等,每個角色更是擁有獨一無二的屬性及技能,團隊間需要相互配合才能順利牽制對手、解決敵人!不論是強大如尼特羅會長,或者帥氣但陰狠的庫路路團長,各路高手都將與您共同奮戰,各種刺激的冒險全面展開!

IMG 1949

300x0w 8

修練X遊戲X卡片

由金與夥伴一同打造的《貪婪之島》,讓小傑與奇犽在其中修行與成長。其中完整收錄《貪婪之島》所有卡片,除了收集卡片外,更要思考與角色的搭配及作戰策略,將卡片的功能發揮極致,才能百戰百勝!想加入小傑與奇犽的《貪婪之島》冒險旅程嗎?運用智慧與策略,接受挑戰吧!

300x0w 10

正X邪X人性

《獵人》最精彩之處,是人性帶來的感動,四大勢力究竟是正是邪?不論是小傑單純衝動逐漸冷靜腹黑、奇犽身為殺手卻義氣;酷拉皮卡善良但為了復仇不擇手段;幻影旅團邪惡卻非常忠誠;嵌和蟻看似團結卻暗地背叛,各勢力之間的糾葛與變化,都令人為之讚嘆!四大勢力由您掌控,您將決定冒險的走向!

300x0w 12

釣魚X猜拳X採果子

遊戲玩法與劇情深度結合,獵人除了靠戰力生存,生活技能、運氣更是不可或缺,除了釣魚、猜拳玩法,憑藉著幸運才能榮獲至寶;在野外求生必須掌握的採果子,看似簡單卻隨時要防止敵人偷襲;透過與西索對弈才能獲得的高級果實,各種休閒但不能放鬆的刺激玩法,絕對讓獵人之路萬分精彩!

300x0w 9

  • 應用名稱:念的世界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