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 經典神作《全面啟動》/《潛行凶間》 4K 版

inception

不用多說,Inception 是神作!IMDB 170 萬人打分,取得 8.8 分的超高分數,絕對是近 20 年必看的電影,長期是各大必看電影推薦名單裡的前列。近日推出 4K 版本限時特價,還等什麼?快出手吧!

本片是由新一代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和一群國際知名演員所共同拍攝的一部SCI-FI動作電影,劇中場景遍佈全球,帶領觀眾進入夢境的世界裡。唐姆柯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是一位擅長心靈犯罪的小偷,能進入人的夢境中從潛意識裡偷取有價值的秘密。

他的絕技讓他成為工業間諜中的佼佼者,卻也使得他必須亡命天涯。現在他有一個機會能跟家人團聚,就看他能不能成功的植入想法於目標中。如果能成功,柯柏和他的小組就能圓滿達成任務。然而在行動中有一個危險的敵人似乎能夠預測他們每一個動作,而他們卻毫無防備也無法應付,只有寄望柯柏能夠破解這個神祕敵人的意圖。

inception

 

  • 電影名稱:全面啟動(台)/潛行凶間(港)/Inception(美)
  • 售價:NT$290 / HK$78
  • 下載:台灣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