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 大革新!取消安裝設備數量上限!

office365

Microsoft 宣佈 Office 365 的訂閱服務使用條款將大革新,從 10 月 2 日起將生效。一直以來,Office 365 家庭版/個人版也有裝置數量上限,有時更換電腦的確帶來不變。例如家庭版有 10 台裝置上限,而個人版則是 1 台電腦/平板/手機上限。而更新使用條款後,不再設有安裝數量限制,無上限安裝!

office365

同時在線裝置加至 5 台

雖然安裝上限取消但會加入線裝置上限,個人版及家庭版每個用戶的在線裝置上限加至 5 台。

家庭版用戶數目增至 6 名

原本家庭版的帳戶數目為 5 位,現在免費加至 6 位,由於每個帳戶可有 5 台裝置同時連線,那就是說家庭版最多可有同時 30 台裝置連線,而每位用戶也有 1 TB 雲端儲存(合共 6T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