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日子確定!新 iPhone 就在這天降臨!

applesept12invite

Apple 向傳媒發出邀請,確認發佈會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 10:00 a.m. 舉行(時間就是香港/台灣時間,9 月 13 日清晨 1:00 開始),地點是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發佈會的圖用上了圓形,寫上 Gather Round。

applesept12invite

3 款新 iPhone 登場

外界預期今年 Apple 會發佈 3 款新 iPhone,兩款分別為 5.8 吋以及 6.5 吋,搭載 OLED 螢幕。而另外亦有一款較低價版 iPhone 全面屏(LCD),而 3 者也將會同時提供 Face ID 功能支援。外界預計,較相宜的 LCD 版可能會成為最主流的機種。

新 iPhone 名字 iPhone XS

最新的消息指 2 個 OLED 版本 iPhone 的名字也會是 iPhone XS,但暫時不肯定會否在 6.5 吋版 iPhone XS 加 “Plus”,而改為像 iPad Pro 一般只以呎吋選項將他們區分,像顏色選項一般。而顏色會由 iPhone X 的 2 種變成 3 種,黑色、銀色以及全新的金色。

img 2183

9 月 14 日預售

預售日期,估計會在 9 14 日(周五)進行,早前有分析員指 Apple 可能先推出 2 OLED 版本,而較便宜的 LCD 版本則會稍後才開售。未知到時會否真的如此。

iPad Pro/Apple Watch更新版或同步推出?

除了 iPhone,iPad Pro 更新版或會同時發佈,預計今次會使用 Face ID 及取消 Home 鍵,令 iPad Pro 變成全屏幕設計,螢幕佔用比率更高。久未更新的 iPad Pro 12.9 吋版本也會同步更新,但 iPad mini 不會推出新版。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4 也很可能會同時登場。

Mac 也可能推出新版

雖然 9 月發佈會一向以 iOS 為重,但也可能隨時發佈 Mac 的更新,當中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12 吋版本以及 mac mini、iMac 也有機會推出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