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 e-ink 螢幕鍵盤! Lenovo Yoga Book C930 登場!

csimg 2 1

Lenovo 在 IFA 發佈全新 Yoga Book C930,它是第 2 代 Yoga Book,最大特點當然是雙螢幕設計,上方是 10.8 吋觸控螢幕,解像度達 2560X1600 之高。副螢幕是用 E-ink 螢幕,解像度為 1920X1080 。整台電腦只有 0.77kg,極之輕便!

csimg 2 1 1

E-ink 螢幕取代實體鍵盤

下方的 e-ink 螢幕可用作鍵盤之用,你更可對這個「觸控式鍵盤」進行個人化,例如將 Touchpad 縮小,加長 Space Bar。當然,e-ink 螢幕是可以用作看書或 PDF 文件。也可配合手寫筆作繪圖及記事之用,甚至能化作為一個一鍵即啟的電子閱讀器。

敲兩下開機

C930 有一個特別的 Knock-to-Open 功能,當電腦合上時,你在邊位輕敲兩下,螢幕之間便會出現一道「縫隙」,從而讓你輕鬆打開手提電腦。

售價 US$ 999 起

硬件方面,處理器用上 Intel 7 代 Y 系,分別可選 Core M3-7Y30 或 Core i5-7Y54 ,RAM 則提供 4GB LPDDR3 ,容許可升至 256GB SSD,內建 LTE 連接能力。電池續航力可達 8.6 小時。C930 將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售價 US$ 999 起。值得一提,這次不再有 Android 版,而是使用 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