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用戶快瘋了!沒有更新但不停彈出更新通知問題持續!

img 2409 1

今天,iOS 12 Beta 的用戶不停收到更新通知,不止是 Beta 11,就連舊的 Beta 也是。不過當用戶升級到最新的 Beta 11 後,系統仍會繼續「彈出」更新通知。例如拉一拉通知中心,再關上便會出現。因此只要用一會手機,總會看到更新知通提示。

用戶不論重啟 iPhone 或是關閉設定裡的自動更新,仍不可解決問題。甚至刪除了”描述檔” 也無法解決此問題。

在 Apple Developer Forum 上已有大量用戶回應此問題,全部人也台到非常煩擾。也有一些「樂觀」測試者認為,這是 GM 版推出前的情。

img 2409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