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今曾出現大規模網絡故障!

tesla app

今天,Tesla 曾出現網絡連接問題,不少用戶無法透過 App 連接汽車。事實上,不少 Model 3 的車主也是用 App 來啟動汽車及解鎖。Tesla 曾表示即使網絡中斷的期間,只要 Model 3 用戶的手機 App 已登入 Tesla Account 仍可以如常用手機解鎖及開車。

經過超過 2 小時的故障,問題漸開始解決。此外,Tesla 也在今天正式啟動 PIN to Drive 功能,防止汽車被未經許可的人使用,為汽車安全加入多一層的保障。不過由於 Tesla 的車也有 GPS 功能,如果真的偷走了,也可被追蹤。

tesla app

tesla network dow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