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3 代旗艦?Sony Xperia XZ3 跑分規格被公開!

9bwUfXw2hniTqnkAho2SZi 970 80

Sony 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產品,就是Xperia XZ2P,主要特點,就是手機使用了全新的相機硬件,新機可以讓拍攝時將 ISO 提升到最新的 51200,而現在就有新消息,就是預計今日 Sony 發佈最新的手機,就是Xperia XZ3。

9bwUfXw2hniTqnkAho2SZi 970 80

新機的硬件Geekbench 跑分提前曝光,德國網站 Winfuture.de的Roland Quandt ,上載了相信是 Xperia XZ3 的四色機身設計,設計跟上一代 Xperia XZ2 一樣,包括 18 : 9 比例,解像度 2,880 x 1,440 的顯示屏。

Gu2RzLWQfbPnLN4mSfFzka 650 80

但處理器硬件使用的,是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如果不是為了18:9顯示屏,相信 XZ2P 用戶沒有升級的理由。

G682jjebTVxpyaVtkNXXBF 650 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