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全新電競筆電!採用獨特的變形轉軸!

acer predator triton 900 2

筆者早前為各位報導過不同廠商推出的筆記型電腦,你可能會問,有沒有特別設計的?有沒有電競級別的產品?現在就有一款相當特別的產品設計,就是 Acer 的Predator Triton 900。

acer predator triton 900 2

Acer 的 Predator Triton 900 電競筆記型電腦,新的設計,使用了獨特的轉軸,可以讓顯示屏調至不同的角度及距離,讓用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使用,不過有沒有平板模式,就尚未知道。

https 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 uploads card image 836313 783a00f2 8054 46cb 80f8 4a666d3f5541

硬件上,並沒有公開資料,相信是會配備 Nvidia 即將推出的流動版本 RTX 世代的顯示卡,讓新電競產品,可以更進一步顯示接近真實的畫面。

acer predator triton 900 1200x630 c ar1.9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