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投票】調查發現 48% iPhone 用家表示會將換機升級!你會嗎?

chart

來自 Loup Ventures 的調查,當中找了 530 名 iPhone 用戶,他們表示有可能在未來一年升級換機。這個統計其實不是今年才進行,2016 年開始至今也進行調查,一般也是維持在 23%-25%,但 2018 年 8 月份的統計,竟然高達 48%。預計今年推出的三款新 iPhone 中, 6.1 吋 LCD 版 iPhone 將使用 A12 新處理器,跟 OLED 版相同。而較低價的 LCD 版 iPhone 會略較高價的 OLED 版 iPhone 遲一點開售。

chart

你又會否更換 iPhone 呢?請投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