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9 月 27 日正式登場!

Dragalia Lost

任天堂與曾開發出熱門手遊《碧藍幻想》、《闇影詩章》的開發商 Cygames 宣布合作的全新行動裝置平台動作 RPG《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這套作品的正式營運日期也終於公開,就是 2018 年 9  月 27 日。

Dragalia Lost

首發國家包括日本、台灣、香港、澳門及美國。此外目前在官方網頁也開放玩家進行事前登錄,依事前登錄人數,全體玩家於遊戲開始時最多可獲得 1500 個龍輝晶石 ( 可進行 10 次召喚 )。

Dragalia Lost Pre Register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遊戲宣傳影像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