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良心?DMC V 最新作沒有計劃推 DLC!

DMC5 5

相信 DMC 早前在 E3 發佈會上正式確定有新作時,不少人都會感到興奮,而近日就不斷有關於新作的消息,就是目前 CAPCOM 並沒有打算為 DMC V 推出 DLC 的計劃。

DMC5 16

接受媒體採訪時,DMC V 導演伊津野英昭透露,遊戲目前沒有推出DLC的計劃,DMC V 被設計成一個提供「完整單人體驗」的遊戲,主角之一Neo 比上一集有更好的身體與精神狀態。

DMC5 5

同時,Neo 和但丁都是主角,他們兩人的劇情都是關鍵,Neo 的角色比較適合入門玩家遊玩,而但丁需要玩家有更高難度的操作技巧。預計故事會在 DMC 2 事件後。

DMC5 KeyAr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