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動車更貴!奢侈品牌 Caviar 推全金 Note 9 手機!

img201808260358310

早前 Samsung 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9,售價相當高,接近 1000 美元,與蘋果的 iPhone X 相近,而現在就有奢侈手機品牌 Caviar 特別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 9 金色定制版,名為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

img201808260358310

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主要特點,就是換成一公斤製成的黃金,連音量鍵和電源鍵都換了黃金替代,Fine Gold Edition 售價為 387 萬盧布,不過因為使用了黃金的外殼,亦失去一項功能,就是無線充電。

img201808260358420

特斯拉的電動車Model 3 車售價亦比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低,不知道誰會購買一台比電動車售價更高的手機呢?

img2018082603584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