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 找出理論!復仇者聯盟 4 如何令死去的英雄復活!

IMG 2382 3

Avengers 3 影碟推出後,很多人再次回味故事的內容,也令人更期待復仇者聯盟 4。事實上,很多人也在猜測復仇者聯盟 4 如何處理各大英雄死去的問題,有些人覺得是電影公司想將他們「處死」,因此不會再復活,但近日又有 Fans 找出新的理論,合理解釋為什麼死去的英雄可以合情合理地復活。

IMG 2382 3

Dr. Strange 手執 Time Stone 的一幕,相信大家還記得吧?當時他說能夠將 Time Stone 給予 Thanos,條件是要他不殺 Iron Man。其實 Dr. Strange 給 Thanos 的 Time Stone 是來自末來的,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 Dr. Strange 從頭開始也未用過 Time Stone 的能力改變成有利自身作戰的最大原因。

thanos tony stark

如果大家還記得之前 Dr. Strange 曾看過 1400 萬個未來的可能性,只有 1 個是他們能夠勝出。有人指出,Dr. Strange 在交出 Time Stone 給 Thanos 時,Time Stone 閃亮起來,這代表已使用過,Time Stone 其實就是來自未來(Avenger 勝出的未來)。

這樣也解釋了為什麼當 Thanos 使用手套後會損毁,而 Time Stone 也會回到身在 Titan 的 Iron Man 手中。而相信只有 Iron Man 才知道 Time Stone 回到他手的原因。相信復仇者聯盟 4,Iron Man 可能化身「巫師」,透過 Time Stone 將結局重新改寫。

time stone thanos

Avengers 3 iTunes 電影: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