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mm 極幼邊框!Acer Swift 7 全球最簿手提電腦登場!

swift 01

今年無框邊設計在手機成為新標準外,手提電腦也進入極幼邊框時代。Acer 在 IFA 發佈全新 Swift 7 及 Swift 5 系列電腦,重點在於極幼螢幕邊框以及輕便。

Acer Swift 7 使用 14 吋螢幕,但邊框只有 4.27mm,令螢幕佔用比率高達 92%,而電腦的重量更降至 0.99kg!不過為了令螢幕使用比提高,暫時肯定它有沒有配上 WebCam,或者將 WebCam 藏在 Keyboard 某處或螢幕下方。Acer 沒有在發佈會裡說得太多關於 Swift 7 的規格,預計使用 Intel 第 8 代處理器,而推出日期及售價仍是未能確定。

swift 01

swif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