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不買也要看看!iPhone 初代測試機現身 eBay!

s l1600

iPhone 在 2007 年發佈,經過 11 年的變化,今天的 iPhone 跟初代又有什麼大不同呢?如果你沒有接觸過初代 iPhone,最少也看看它的模樣吧?

近日有人發現 eBay 有一款初代 iPhone 正在發售,而賣家表示這款 iPhone 不是開售版本,而是在進行測試階段時所製作的。外形跟初代分別不大,但背部有版本 1.1.1 的編號,更有不同網的一些參數,相信是用作測試網絡之用。

最特別是附有一套測試應用,用來檢查 iPhone 的硬件功能,包括按鍵、WiFi、感應器、電池等等。還有個別的 Serial Number。

執筆之時,現在已經有 120 個 Bids,價格為 US$31,300!

s l1600 4

s l1600 7

s l1600 6

s l1600 5

 

s l1600 3

s l1600 2

s l1600 1

s l16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