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推出行動無線充電器!iPhone 也可用!

teslacharger

Tesla 當然是推出電動車吧?其實不止車,有時它也會推出一些科技產品,例如之前也出過用 Tesla 電池的手機行動電源。今次,Tesla 推出 US$65 的 Qi 行動無線充電器,原本官方網站已有售,但不知為何又抽走了。

它是一個 6000mAh 的行動電池,可用 USB-A 來為它充電。本身支援 Qi 無線充電功能,只要按著電源鍵 3 秒便可為產品充電。另外,也可用 USB-C 或 USB-A 以 USB 線來為產品直接充電。

無線充電時會以 5W 進行,而有線充電則會以 5V/1.5A 進行。要為這個行動電池充電,則可以使用 5V/2A 進行。

teslacharger3

teslacharger1

teslacharge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