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文字識別翻譯工具《 白描 》改為免費使用

scanscan1

《 白描 》是一款具有翻譯功能的 OCR 文字識別工具,之前為收費軟體,但備受好評的它在近日改為免費使用,雖然免費版在每日可使用的次數不如內購付費用戶多,但其實亦足夠使用,若需要將紙本或圖片上的文字轉換為可編輯的電子版文本,它是很不錯的選項。

scanscan1

【 軟體特色 】 :

● 雲端識別
雲端 OCR 識別引擎,識別準確度隨著自動學習越來越高,識別速度快;另外可以放心的是,圖片上傳經過加密處理,無需擔心隱私。

● 批量識別
能一次識別 9 張圖片,批量識別後也可以對多張原圖同時進行校對。

● 支持系統相冊插件識別,無需打開 APP 即可快速完成識別

● 識別結果自動存為歷史記錄,檢索方便。

● 支持表格識別。

● 支持長圖識別和多欄文字圖片識別。

● 識別結果翻譯
支持簡體中文、日語、英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俄語、德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繁體中文、粵語、文言文、泰語、希臘語、波蘭語、荷蘭語、保加利亞語、愛沙尼亞語、丹麥語、芬蘭語、捷克語、羅馬尼亞語、斯洛文尼亞語、瑞典語、匈牙利語、越南語的互譯;

● 多語言識別
支持中文、英語、日語、韓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等大多數語言的 OCR 識別

● 手機裡的掃描儀,自動識別文檔邊界生成掃描件
將攝像頭對準文檔,即可自動識別邊界並拍出掃描件,多種文檔色彩可供選擇。

● 自動識連續拍照掃描件
如果有多張文檔待生成掃描件,只要相機對著每張文檔即可全部自動拍出來。

● 生成的掃描件圖片直接生成 PDF 文件
可將多張掃描件直接生成一個 PDF,自由分享與保存。

● 靈活選擇
手指流暢順滑,即可分塊選擇需要的文字,想要哪段點哪段(想查看所有文本,不需要按行點選);識別結果可編輯且選擇複制到各種 app 中使用,支持微信、QQ、有道雲、印象筆記等軟件。

● 快速校對
在識別結果頁面點擊「 校對 」按鈕進行校對,可以在不離開編輯區域的情況下方便對照著原文修改,彌補 OCR 技術的不完美之處 ( 大概是手寫字不夠工整時需要擔待一點 )。

● 識別結果自動分段,彌補了大多數識別軟件無法還原原文段落的問題

●系統插件翻譯,無需打開翻譯 APP
在 Safari 等軟體中,可以選擇一段文字,然後點擊共享,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白描直接進行翻譯,省去了打開翻譯 APP 的步驟。

scanscan2 scanscan3
scanscan4 scanscan5
scanscan6 scanscan7

scanscan8

小編速評 : 可翻譯又可掃描識別文字,一舉兩得的好用工具 !

  • 應用名稱:白描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