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七分鐘《 MissWord 》背熟英檢、多益、雅思單字

missword1

雖說單字是讓英文能力增強的基本功,但有人在這一關就卡關了,來試試看《 MissWord 》這款台灣教育類排行第一的 App 吧 !

它是一款由專業的英文教學團隊自行研發的背單字App,利用自身教學經驗及觀察學生學習英文最常見的背單字問題,研發出的教學系統,以單字音節拆成不同的發音絕招來引導單字記憶,希望能改正許多學生錯誤的背單字方式,讓使用者每天利用短短的時間就能達成聽、說、讀、寫的單字訓練。

missword1

【 軟體特色 】 :

(1) Miss Word 專屬發音絕招記憶法( ab, ac, ad…)

我們把單字音節拆成不同的發音絕招,當同一個發音絕招反複出現時,也就潛移默化地在幫助使用者記起發音規則。透過發音絕招發音連線拼字來熟記英文單字

(2) Miss Word 幫你判斷發音準確度
透過語音辨識功能,Miss Word能判斷你的發音準確度,讓你擁有標準的英文發音。

(3) Miss Word 教你利用學會的單字來造句
透過三個學習步驟,訓練你的英文造句能力。
1. 聽讀中英文句型
2. 選擇正確的中文翻譯
3. 重新排列英文句子順序

(4) Miss Word 幫你複習學過的單字
除了每日免費七分鐘的學習新單字功能 ( 如果不滿足於每天七分鐘的學習時間,可以透過內購買無限時間 ),我們還提供免費無限時間的[英文拼字王],[句型冠軍榜],及多功能的[單字集],讓你隨時複習單字、句型及沈浸式的聽力訓練。

(5) Miss Word 紀錄你的學習歷程
完整紀錄你的學習單字數,發音正確率,單字正確率等數據。給你清楚的學習成就紀錄。並且在[單字集]裡自動紀錄練習過程中錯誤的單字及你最愛的單字。

(6) Miss Word線上排行榜
來跟所有 Miss Word 的玩家一較高下。享受當總分冠軍,拼字王,句型冠軍的學習成就。也激發你持續學習英文的動力 !

missword2 missword3
missword4 missword5
missword6 missword7

小編速評 : 對背單字感到非常苦手的人來試試,讓你對英檢、多益、雅思單字收穫滿滿 !

  • 應用名稱:MissWord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