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個 MacBook Pro 2018 專用更新來了!

macbook pro 2018 32gb ram 01

Apple 今天為 MacBook Pro 2018 推出第 Supplemental Update 2 補充更新,os 版本為 macOS High Sierra 10.13.6。這是專用更新,沒有指明針對哪些問題,然而第 1 個更新則解決溫度問題。

新一代 MacBook Pro 2018 使用 Intel 第 8 代處理器、第 3 代蝶式鍵盤、支援 True Tone 功能將顯示器調整為符合環境光度的顏色與強度,以呈現更加自然的影像。

13 in mbp usb c not yet reduced pci express bandwidth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