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發佈第 8 代處理器更新!手提電腦續航力增至 19 小時!

intel i7

Intel 今天發佈新一批第 8 代流動處理器 (U 及 Y 系),效能較 Coffee Lake 有所提升,U 系重點在於可大幅提升手提電腦的續航力以及網絡速度。Y 系功耗僅達 5W,可望將手提電腦的厚度降至 7mm 以下。預計新處理器會在今個秋季出貨。未來不但 PC 的手提電腦會出現變革,MacBook 也會出現大不同。

intel i7

2018 8gen refresh

U 系列提升網速及省電

Intel 的 Core-U 系列(Whisky Lake) 新增 Core i7-8565U、i5-8265U 及 i3-8145U,全部也整合 Intel Wireless-AC 模組令 Gigabit WiFi 速度提升最多 12 倍。

效能方面,比起 5 年前快 2 倍,讓用戶日常工作更快。省電能力提升,手提電腦有望可用 16-19 小時。

此外,U 系更可支援 Dolby Vision HDR 及 Dolby Atmos 音效,還加入新的音效 DSP,讓處理器跟 Cortana 及 Alexa 配合。

Y 系列 Amber Lake

Y 系列分別會引入 i7-8500Y 及 i5-8200Y,沒有 U 系那麼多功能,但其功耗只有 5W(比 U 系的 15W 低),預計可用在極為輕薄的手提電腦,預計未來手提電腦厚度可降至 7mm 以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