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超級汽車真的要來? FF91 預備量產!

img 2362

2017 年 1 月,樂視發佈 Faraday Future 品牌旗下的首款電動車 FF 91,加速力特強,首 100km/h 加速只需 2.39 秒,1050匹馬力一次充電可走 700 公里,採用類似 Tesla 銷售模式,先付款 50000 人民幣訂金。

樂視神話爆破後,大家已經漸漸淡忘樂視所有產品。當時樂視說要”顛覆” 汽車業,還加入互聯網智能交通系統,要打造地球上最先進的汽車。

當然隨著神話爆破後,所有高層全部跳船,沒有人相信 FF91 會量產。不過,原來 FF 91 的開發仍未中止,賈躍亭將出席美國漢福德工廠內部慶祝 FF 91 首台預量產車下線,而下個月更可能會完成首台量產車下線工作,預計交車時間為 2019 年。

隨著恆大入股,資金充足後 FF91 量產工作也就加快了。不過,這台車能否”顛覆” 汽車業?或是只是一個假大空的夢?答案要留待交貨才知。

img 23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