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柯南《 靈異偵探 》恐怖幽靈公寓解密逃生

detective1

《 靈異偵探 》是一款很具精美日系漫畫風格的解謎遊戲,故事起源於斯莫克這一位黃金單身漢,他唯一的樂趣就是在自己創立的奇異偵探社裡接受靈異事件的委托。但是十年過去了,他還沒有遇到過一次真正的「 靈異事件 」。用他的話來說就是「 萬能的科學總能解決世上所有的麻煩事 」,但這次,似乎有些不一樣,他受到一位老太太的委託,要找一條項鍊,不過項鍊卻被困在一個有著幽靈的房間哩,於是他將帶著助手前往探查。

detective1

而在遊玩的過程中,偵探先生將會收集沿路上所看見的道具還有解開許多需要動腦的謎題小遊戲,究竟神秘的老人、古怪的房屋有什麼關係,公寓中究竟隱藏了怎樣的秘密,就有賴斯莫克和助手莉莉婭兩人一一破解,而他們能不能圓滿完成本次委托,一切的關鍵,盡在你的選擇 ! 遊戲中獨特的陳列品系統,將為你揭開奇異偵探的神秘面紗。遊戲豐富的劇情內容,帶你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非常引人入勝。多線多結局,讓喜歡追根究底的玩家大呼過癮。

detective2

detective3

detective4

detective5

detective6

detective7

detective8

detective9
小編速評 : 很精緻的解謎遊戲,有柯南精神的玩家別錯過哦 !

  • 應用名稱:靈異偵探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