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發佈 XPS 13 二合一平板手提電腦!換上 Amber Lake 新處理器!

Dell XPS 13 2 in 1 2018

Intel 在 8 月底才發佈新一批第 8 代新處理器,開始有電腦廠商已急不及待率先發佈使用新處理器的電腦。Dell 宣佈其 XPS 13 2-in-1 電腦更新,率先使用 Amber Lake 的 Y 系處理器,其功耗只有 5W,由於可減少散熱組件,令手提電腦可變得更輕更薄。

處理器分別有 i5-8200Y 及 i7-8500Y 可選,頂配更可用 16GB LPDDR3-1866 DRAM 、1TB SSD 儲存空間。售價從 US$999.99 起,會在 9 月 11 日正式開售。

除了處理器,XPS 13 2-in-1 外型大致跟上一代相同,觸控螢幕配上第 4 代大猩猩玻璃,用戶可選 1920X1080 或是 3200X1800 版本。重量大約為 1.22kg 實在相當輕便。它有 2 個 USB 3.1 Type C 插口、1 個 Thunderbolt 3 插口、還設有 MicroSD Card Reader。電力持航方面,Dell 表示可用 15 小時。

Dell XPS 13 2 in 1 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