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金城武 經典動作遊戲《鬼武者》將再現各大平台

Onimusha Warlords 4

在 2001 年由 Capcom 於 PS2 平台所推出的經典動作遊戲《鬼武者》今日宣布將會推出復刻版,藉由更高的畫質以及新功能,讓玩家得以重新體驗初代《鬼武者》的精彩。而遊戲預計將會在 2019 年 1 月 15 日於 PC Steam、PS4、Xbox One 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日版則是 2018 年 12 月 20 日於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推出,2019 年 1 月 16 日於 PC Steam 平台推出 ( 台、港上市時間未定 )。

Onimusha Warlords 4

《鬼武者》的故事設定在日本戰國時代,玩家要扮演武士明智左馬介與忍者楓一同拯救公主雪姬。本作除了將會在遊戲畫面 ( 支援原始長寬比與寬螢幕顯示 ) 上作出提升以外,也會支援玩家使用類比搖杆來進行移動,另外在遊戲一開始就會開放玩家選擇簡單模式,但一旦選擇並開始遊戲後就無法更改。

《鬼武者》復刻版發表影像

Onimusha Warlords 2

Onimusha Warlords 3

Onimusha Warlords 5

Onimusha Warlords 6

Onimusha Warlords 7

Onimusha Warlords 8

Onimusha Warlords 9

北美版《鬼武者》預計將於 2019 年 1 月 15 日於 PC Steam、PS4、Xbox One 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預定售價 19.99 美元。

日版則是 2018 年 12 月 20 日於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推出,2019 年 1 月 16 日於 PC Steam 平台推出,預定售價為 PS4、Switch、Steam 數位版 3,231 日圓 ( 未稅 );Xbox One 數位版 3,280 日圓 ( 未稅 );PS4、Switch 實體版 3,490 日圓 ( 未稅 )。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