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預測:選購低價 6.1 吋 LCD iPhone 將佔 7 成

iphone2018

KGI 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在新 iPhone 推出前再作一些預測。他預計今年推出的三款新 iPhone 中, 6.1 吋 LCD 版 iPhone 將使用 A12 新處理器,跟 OLED 版相同。而較低價的 LCD 版 iPhone 會略較高價的 OLED 版 iPhone 遲一點開售。

iphone2018

Dual-SIM 版只限中國

他預測今年中國推出的 3 款新 iPhone 也會備有單 SIM 或雙 SIM 卡支援版本。不過只限在中國開售,不會在美國推出。

低價版佔 55% 市場

郭明池預計直到 2018 年底,三款 iPhone 裡以定價最低的 6.1 吋 LCD 版新機佔有率最高,會達 50%-55%,而 2019 年年初更會取得 70%。

事實上,6.1 吋 LCD 螢幕 iPhone 定位是取代以往 iPhone 8/8 Plus 這主流 iPhone,但加入以往 iPhone X 才有的 Face ID 及全屏幕,還有更快的處理器,不難預期會成為三款 iPhone 中最多人選的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