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11 正式登場!距離 GM 版有多遠?

ios12beta11

iOS 12 Developer Beta 11- 正式推出,Build 16A5365b,解決在 Beta 10 出現的故障。各位之前更新了 Beta 10 的用戶可進行 OTA 升級。OTA 更新用戶只要下載數十 MB 即可。進入 Beta 11 後,相信已十分接近 Golden Master(GM) 版本,但 Beta 11 由於仍有 Bug Report Submit 功能,因此仍未是 GM 版。

ios12beta11

iOS 12 新版重點

Apple 表示新的 iOS 12 會比上一代有更快的表現,不會拖例如啟動 Camera 攝影時快 70%,鍵盤顯示快 50%,在載入需求大的應用時快 2 倍;新的 iOS 12 為了讓用戶減少被通知打擾,推出群組式通知管理功能,用戶可以按 Apps 來分類,不會被大量 WhatsApp/LINE 訊息蓋過其他通知;加入全新請勿打擾模式,可對手機設定「直到離開該地點」及「直到這個活動結束」,令你工作更專心之餘又可防止忘記關閉「請勿打擾」而錯過重要的來電。

ios12

抽走 FaceTime 群聊天能

在 iOS 12 Beta 7 及 macOS Mojave Beta 7 開始,Group FaceTime (群聊)功能已被抽起。新的群組聊天功能原本設計能夠支援最多 32 人同時進行 FaceTime Video/Audio Chat,從 Beta 1 至 Beta 6 一直也存在。
facetime

最快要等 iOS 12.1 才會補回

從最新的 Release Note 指出,Group FaceTime 改為透過未來軟件更新方式提供,預計今年秋季晚些的時候。那就是說很可能不會隨 iOS 12 正式版(預計 9 月至 10 月推出)提供此功能了。Apple 沒有說明原因,但預計可能是需要更多時間來解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為了不影響 iOS 12 的推出時間,決定從 iOS 12 暫時抽走。那麼,很可能要到 iOS 12.1 或 iOS 12.2 才會正式加回此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