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新 6.5 吋 OLED iPhone 可能不用 “Plus” 命名

iphone2018

每年到了快將推出新 iPhone 的時候,彭博也會準確地預測新 iPhone 的一些關鍵資料。最新的報導是指今年 Apple 會發佈三台新 iPhone,分別是 5.8 吋、6.1 吋及 6.5 吋三款,三者也是跟 iPhone X 一般的設定模樣,在於 5.8 吋及 6.5 吋為 OLED 版,而 6.1 吋則是較相宜的 LCD 版本。

iphone2018

在 5.8 吋版中,使用 OLED 螢幕,基本上會像之前 iPhone 的 “S” 機,是 iPhone X 的 “X” 改良版,使用 A12 處理器,攝影能力提升。

6.1 吋版則是較相宜的版本,使用 LCD 螢幕及鋁金屬邊框,像現時的主流的 iPhone,但就換上 iPhone X 的使用體驗。

6.5 吋版 OLED iPhone 是全新系列,螢幕較 5.8 吋大的是加大版 iPhone X。

放棄 Plus 命名

有關新 iPhone 名字,暫時仍未有較確實的說法,但消息指 Apple 有意將 “Plus” 的命名方式放棄,其中一個說法會用 iPhone Xs 命名。當然最終命名仍待 Apple 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