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不設售票處售票!網民憂難搶過 iPhone!

andy

鑑於近日接踵發生於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外因輪候購買演唱會門票而導致的傷人事件,映藝文化娛樂(主辦機構)經與康文署及警方協商後決定,基於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及維持公眾治安等重要考慮,加上在現階段沒有其他更佳的方案下,《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將不會安排於售票處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

andy

共20場,約60 000門票於9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時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顧客可同時透過以下途徑購票:

● 城市售票網網頁:www.urbtix.hk
●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包括公眾假期)
● 流動應用程式 My URBTIX(AndroidiPhone版

網民讚急市民之急

網上很多人表示不設門市賣票令「黃牛」更難買票,值得支持!也認為華仔這次急市民之急,不止講更有更動,直接打擊排隊黨。不過,網民則擔心會否令網上購票更困難,加上現時有 BOT(外掛程式) 搶票,令買票好像買 iPhone 一般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