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等第二代?AirPods 2 預計最快 2019 年第 4 季才推出!

iphone may be charged from airpods case later 01

不少人也想買 AirPods,然而由於 AirPods 在 2016 年 9 月發佈,現在已經 2 歲,所以很多人想等下一代版本才買。如果真是想等第 2 代才買,可能要等更耐了!

iphone may be charged from airpods case later 01

最快 2019 年第 4 季才推

不過 AirPods 的需求持續,巴克萊預期今年 AirPods 銷量可達 2600 萬,所以修改預測將 AirPods 2 的推出時間從 2019 年第 1 季推遲至 2019 年第 4 季。換言之,AirPods 第 2 代仍要等多一年才有望推出,加上供貨問題,要有現貨也許要等多幾個月了。外界預期,至於新改進方面,相信主要是直接加入無線充電之援,音質進一步提升以及省電。

預計 AirPods 無線充電套下月登場

遲了 1 年的新一代無線充電裝置 AirPower,相信終於會下月登場,巴克萊預測 AirPods 的無線充電套也會同時發佈,這樣 AirPods 將可透過小小的充電套,令它可以實現無線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