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流出?烏克蘭黑市出售Pixel 3 XL 叫價2000 美元!

Google P3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Google 將會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名為Pixel 3系列,亦有諜照流出,而現在更進一步,就是Pixel 3系列真機已被流出市面,每台售價為2000美元,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

Google P3 1

洩露開箱的Pixel 3 XL似乎是在烏克蘭黑市出售,售價為每個售價2000美元,與上一代產品Pixel 2 XL對比,Pixel 3 XL最大的變化是採用 M 型顯示屏設計,尺寸為6.7英吋,比例為18.5:9。

Google P3 3

筆者認為,Pixel 3 XL雖然使用了新機身設計, M 型顯示屏所佔的比蘋果推出的 iPhone X 還要差,厚度嚴重影響產品體驗,個人認為如果不是打著 Google 親兒子,相信銷量會相當差。

Google P3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