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用戶注意!最新測試發現手機放「口袋」的危險!

img201808181942480

智能手機的機身大小越來越大,雖然可以讓手機可以同時處理更多工作,但對於不同的用戶,影響越來越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顯示有不到一半的品牌的口袋能夠「安全」放入 iPhone。

img201808181942480

Cult of Mac 的報導,測量 20 個牛仔褲品牌,口袋大小,包括Levi’s、Old Navy、Tommy Hilfiger,口袋能夠容納 iPhone X 的女性牛仔褲,只有當中的 40%。

img201808181942481

不過研究人員表示,原因並不是因為蘋果的智能手機機身大,iPhone X 完全適合男性牛仔褲的前口袋,作為對比,Samsung 的Galaxy S9 ,口袋能夠容納的女性牛仔褲更少,只有 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