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Android Go 手機?Samsung 發佈全新 Galaxy J2 Core!

j2core main 1

Samsung 早前發佈了最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9,新手機使用與 Note 8 相近的設計,只是換上最新的處理器、更大電池及更大的顯示屏,新的 S Pen 設計雖然有改進,不過外界評價一般,而現在 Samsung 就再發佈全新的手機產品,就是首款使用 Android Go 系統的手機。

j2core main 1

Samsung 發佈首款使用 Android Go 的智能手機,名為 Galaxy J2 Core,新產品使用低階硬件,包括1GB RAM + 8GB ROM及5吋 540p 的顯示屏,處理器使用14nm FinFET的Exynos 7570。

j2c4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新產品的售價,以目前的設計來說,對於用戶並沒有太大作用,因為舊世代的旗艦手機,售價相信不會比這款「新」產品高出太多,因此,吸引力應該不大。

google release android n developer preview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