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爆炸?一歲女童被嚴重燒傷!

xiaomi mi max 3 is a big phone 00a

小米推出的智能手機一直以性價比為主要特點,不過有不少人擔心產品會因為售價低,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河南周口市太康縣日前發生一宗手機爆炸事件,爆炸的手機,就是小米。

xiaomi mi max 3 is a big phone 00a

河南周口市太康縣發生一宗手機爆炸事件,導致一名一歲女童嚴重燒傷,爆炸的手機是小米,購買僅一年,手機沒有充電亦沒有過度使用,但突然爆炸。

2018 08 25 下午10.43.42

女童雙腿纏滿紗布和繃帶,手機發生爆炸,機身四周噴出火花,醫生鑑定為三級燒傷,女童父親事發後至今已經四次聯絡小米公司,對方沒有進一步答覆。

2018 08 25 下午10.44.01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