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將更省電?最新報告顯示 Apple 將使用新面板!

s 7af45bedbdb444cc97d4f6b5dfc7e807

越來越接近 9 月,有關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就不斷出現,而現在就有IHS Markit發佈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蘋果有機會在新的 iPhone 及 Apple Watch 上,採用一種新的LTPO TFT技術,讓裝置可以更省電。

s 7af45bedbdb444cc97d4f6b5dfc7e807

IHS Markit發佈的一份最新報告,表示蘋果可能會為iPhone和Apple Watch的顯示屏換上全新的技術,就是LTPO TFT技術的OLED顯示面板,可以有助於延長電池續航時間,並且提供更高的解像度。

s a6bfe6f22d304cde8a97a3a91583012b.png

IHS Markit稱,這從技術上簡單來說,LPTO所用的Oxide TFT結構,可以大大減少漏電情況,比傳統LTPS明顯減少,反應會更快。

apple watch seri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