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編輯精選 桌球 / 乒乓球手遊《Table Tennis Touch》首度限免

Table Tennis Touch 1

桌球 / 乒乓球是一種老少咸宜的球類運動,在台灣和香港也出了不少桌球好手,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抽空和朋友來一場桌球比賽,那麼就在行動裝置平台對戰吧!這款《Table Tennis Touch》是行動裝置上頗有名氣的桌球遊戲,除了有著不錯的評價以外,也是 App Store 的編輯精選遊戲之一。本作今日首度限免,千萬別錯過囉!

Table Tennis Touch 1

《Table Tennis Touch》搭載了精緻的遊戲畫面,目前已支援 iPhone X 顯示,讓所有裝置的玩家都可以盡情享受遊戲樂趣。且本作也有不同的模式體驗,你可以在各種賽事中爬升排名,或是透過多人遊戲模式和好友來場即時競技。

《Table Tennis Touch》遊戲宣傳影像

另外遊戲的各種迷你挑戰:包括半桌、保齡球、命中區等,更可以讓你可以自由運用提升技術。遊戲的操作也很容易上手,玩起來樂趣十足,最棒的是本作還支援繁體中文顯示喔!

Table Tennis Touch 6

Table Tennis Touch 2

Table Tennis Touch 5

  • 應用名稱:Table Tennis Touch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