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Google Pixel 3?又是 M 型設計的單相機!

Google P3 1

早前 Google 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Android 更新,而新旗下手機卻沒有在發佈會上正式發佈,而現在就有聲稱是新 Google 手機的相片流出,可以看到新手機的設計。

Google P3 1

預計將會在10 月初正式發表新一代手機的Google Pixel 3 系列,可以看到,新手機採用 19:9 比例,顯示屏有明顯的 M 型頂部設計,(超厚的…),還有使用的並不是雙相機鏡頭,只是單一相機設計。

Google P3 2

同時,新機將會使用最新一代的 Android 系統,介面底部不再是虛擬按鍵,而是像 iPhone X 的橫線,讓用戶可以透過不同的手勢,完成更多功能。

Google P3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