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從 iOS 轉到 Android?PCMag 調查給你答案!

apple vs android

PCMag 近日對 2500 位美國消費者進行了一次更換手機 OS 調查,了解人們為什麼要從 iOS 換到 Android 以及從 Android 換到 iOS。

apple vs android

不足 3 成用戶會轉 OS

調查所見,只有 3 成用戶會考慮轉 Mobile OS,當中 iOS 轉 Android 的有 11%,而從 Android 轉到 iOS 則有 18%。

換 OS 換因為更佳使用體驗?

問及換 OS 的原因,iOS 轉 Android 或是 Android 轉 iOS 也說是為了更佳的使用體驗,而從 Android 轉 iOS 的人更有 47% 是因為此原因而轉。相對 iOS 轉到 Android 的用戶,當中只有 30%。不過從 iOS 轉到 Android 的用戶中,第 2 個主要功能是因為價格相宜,此原因佔了 29%。

switchos01

半數人等壞了才換新機

不過有趣的是 56% 受訪者表示他們不太關心新手機發佈,而有 34% 用戶表示他們會在電訊公司合約完時才會換手機,更有一半人表示他們只會在電話壞掉才會換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