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鏡頭、10 分鐘充電 40%、屏幕指紋解鎖!OPPO R17 Pro  登場!

r17pro

OPPO R17 正式發佈,一如消息所指還會有 Pro 版同時登場。這台 OPPO R17 Pro 使用 6.4 吋水滴 ALOLED 屏幕,高達 91.5% 的螢幕佔用比。最大的特點在於使用了 3 鏡頭設計,還有霧光漸變色機背以及全新 SuperVOOC 快充技術,10 分鐘充 40% 電。定價人民幣 4,299,會在今年十月中正式開售。

r17pro

更高的硬件規格

OPPO R17 Pro 使用高通 Snapdragon 710 8 核處理器,8 GB RAM 加 128GB ROM,電池 3700mAh(由 2 組 1850 mAh 電池組成)。它支援了屏幕指紋解鎖,其傳感器達 2mm X 2mm 之大,提升更快更準的辨識能力。

霧光漸變色機背

R17 Pro 的機背有一層仿如「薄霧」的東西,這就是「霧光漸變色」!它使用 3D 霧光玻璃和全新凝光漸變工藝打造而成,效果非常美,觸感順滑又少有指紋留下。

oppo finger
▲ 屏幕指紋解鎖,又快又準。

r17 screenfull

▲ 6.4 吋水滴 ALOLED 屏幕並使用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

第 3 鏡頭 TOF 3D 鏡頭

R17 的前置鏡頭像素高達 2500 萬像(F2.0 光圈),自拍能力超強。不過 R17 Pro 更強的地方在於後置鏡頭,除了 R17 標準版的雙鏡外,OPPO R17 Pro 在後置鏡頭還加入第 3 鏡頭,名為 TOF 3D 鏡頭,可用作拍攝 3D 照片。這是用來掃描環境立體細節之用,以紅外光測算,取得更精確的 3D 深度信息。

r17pro 3lens
▲ 3 鏡設計,令手機可拍 3D 影像。

10 分鐘充 40% 電!又快又安全!

R17 Pro 加入了全新技術 SuperVOOC,只需 10 分鐘便可以將充 40% 電池,充電功率最高接近 50W。除了快,當中有 5 顆智能防護芯片進行充電監控,令充電更安全。

官方表示已聯同德國萊恩實驗室對 SuperVOOC 進行嚴格安全測試, 當中包括 1000 次循環測試;600 次獨立快充、快放雷池壽命測試;充電狀態下充電端 1000 次熱插拔測試;超過 30 項嚴格要求的系統測試。因此 SuperVOOC 充電除了快更是安全。

oppo supervooc
▲ 10 分鐘可充 40% 電。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