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 iPad Pro 保護套現身!有些東西跟你想像很不一樣!

ipad pro 2018 case 1

一直以來,iPad Pro 的 Smart Connector 位置也是在 iPad 的邊框,方便橫放連接 Smart Keyboard。不過近日有一幅疑似新 iPad Pro 的保護套照片出現,當中顯示一個可能用作 Smart Connector 的孔,位置在 iPad 的背部近 Lightning 的位置。

如果這個真是 Smart Connector 的位置,意味著 iPad Pro 有可能容許「直放」來對應 Smart Keyboard。不過現時 Smart Keyboard 看來不能跟背部的位置連接,但也許 Apple 說不定打算推出新一代 Smart Keyboard。

留意,這保護套在舊位置預留 Smart Connector 的連接口,因此橫放 iPad Pro 仍然沒有問題。

ipad pro 2018 case 1

smartkeyboar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