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10 正式登場!進入終極版本嗎?

ios12beta10

iOS 12 Developer Beta 10- 正式推出,Build 16A5364a,解決在 Beta 9 出現的故障。各位之前更新了 Beta 9 的用戶可進行 OTA 升級。OTA 更新用戶只要下載數十 MB 即可。這是 Beta 9 推出僅 3 天後發佈的版本。進入 Beta 10 後,相信已十分接近 Golden Master(GM) 版本,但 Beta 10 由於仍有 Bug Report Submit 功能,因此仍未是 GM 版。

ios12beta10

iOS 12 新版重點

Apple 表示新的 iOS 12 會比上一代有更快的表現,不會拖例如啟動 Camera 攝影時快 70%,鍵盤顯示快 50%,在載入需求大的應用時快 2 倍;新的 iOS 12 為了讓用戶減少被通知打擾,推出群組式通知管理功能,用戶可以按 Apps 來分類,不會被大量 WhatsApp/LINE 訊息蓋過其他通知;加入全新請勿打擾模式,可對手機設定「直到離開該地點」及「直到這個活動結束」,令你工作更專心之餘又可防止忘記關閉「請勿打擾」而錯過重要的來電。

ios12

抽走 FaceTime 群聊天能

在 iOS 12 Beta 7 及 macOS Mojave Beta 7 開始,Group FaceTime (群聊)功能已被抽起。新的群組聊天功能原本設計能夠支援最多 32 人同時進行 FaceTime Video/Audio Chat,從 Beta 1 至 Beta 6 一直也存在。
facetime

最快要等 iOS 12.1 才會補回

從最新的 Release Note 指出,Group FaceTime 改為透過未來軟件更新方式提供,預計今年秋季晚些的時候。那就是說很可能不會隨 iOS 12 正式版(預計 9 月至 10 月推出)提供此功能了。Apple 沒有說明原因,但預計可能是需要更多時間來解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為了不影響 iOS 12 的推出時間,決定從 iOS 12 暫時抽走。那麼,很可能要到 iOS 12.1 或 iOS 12.2 才會正式加回此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