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可摺」航拍機王!DJI 推出 Mavic 2 Pro/Zoom!

mavic2

DJI 今天正式發佈全新 Mavic 系列無人機 - Mavic 2 Pro 及 Mavic 2 Zoom。Pro 版配有 Hasselblad 相機,而 Zoom 版是首消費級可摺無人機能做到出色的光學變焦。

mavic2

Mavic 2 Pro 畫質至上

Mavic 2 Pro 配上 Hasselblad 相機,可令拍攝質素大幅提升,當中使用 1 吋 CMOS(10-bit Dlog-M Color Profile),不論在暗光環境或是色彩還原能力也達到專業水準。10-bit Dlog-M 可記錄多達 10 億種色彩,遠比傳統 8-bit 豐富細細仔。Mavic 2 Pro 提供了錄製 4K HDR 功能,實現製作 4K 10-bit HDR 影片,在 HLG 標準的顯示器/電視上播放,無須後期調色即可直接呈現更高動態範圍的色彩。

Hasselblad
▲ Hasselblad 相機,大大提升攝影質素。

hdr
▲ 4K 10-bit HDR 令拍攝色彩更出色。

f28
▲ 光圏可用 f/2.8-f/11,不同環境下也可拍出好的影像。

Mavic 2 Zoom 取景更方便

Mavic 2 Zoom 使用 1/2.3 吋 1200 萬像 CMOS,特點是提供 4 倍光學變焦功能(24-48mm)。對拍攝取景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試想想,在高空下想近距離拍下景物,除了飛近一些,更方便的就是 Zoom 向目標。此外,Zoom 版的對準速度提升了 40%,滑動變焦模式可邊飛邊調節焦距,產生滑動變焦效果。

long
▲ 取景更輕鬆更安全。

2018 08 24 上午12.18.35
▲ 滑動變焦效果

pa
▲ 相機將自動增穩拍攝 9 張長焦照片,從而得到 4 倍解像度、4800 萬像超解像照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