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韌體更新 6.0 Beta 3 終於加入玩家期待已久的功能

PlayStation

在買了 PS4 以後,逛逛 PS Store 是一定要的,但如果你要找尋特定的遊戲,就得利用 PS Store 那設計古怪的搜尋系統,這也是許多玩家長久以來對 PS Store 頗為不滿的地方。不過在 PS4 韌體更新 6.0 Beta 3 當中,有玩家就發現搜尋系統終於有所改變。

PlayStation

在國外 resetera 論壇中,玩家發現新的搜尋系統終於可以讓使用者透過虛擬鍵盤輸入來找尋遊戲。那麼舊版的搜尋又是如何呢?舊版搜尋是透過字母排序讓玩家從遊戲的開頭字母來找尋,不但找起來麻煩,結果也不精確。

PSFW60 2

而新版的搜尋不但可以讓你直接輸入遊戲名稱,你也可以透過搜尋開發商的名稱來找到更多遊戲,或是輸入遊戲類型來找到相同類型的遊戲作品。

PSFW60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