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筆往前衝《 Pen Run 》邊畫邊跑的特殊跑酷

pen1

《 Pen Run 》是一款以直向跑酷遊戲,很特別的是以彩色筆為主題,玩家要控制色筆延著虛線的路徑奔跑,如果可以不偏離路線,就可以達到完美的三星通關,而色筆在奔跑的過程中也會消耗顏料,因此在路途上若看到墨水顏料也要即時補充,還要驚險的閃過會把你撞倒的障礙物,才可以順利抵達終點。

pen1

而在奔跑的路途中也要盡量收集金幣,可以用來解鎖各種不同種類的色筆哦 ! 另外,本作由於是免費遊戲,因此有些廣告的機制,所以很介意的朋友可以斟酌是否要下載。

pen2 pen3
pen4 pen5

pen6
小編速評 : 快節奏的直向跑酷 game,要達到終點還真是驚險又不容易 !

  • 應用名稱:Pen Run
  • 應用類別:跑酷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