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多人對戰 io 競技《 球打臉 》成為打臉界的強者

facelash1

《 球打臉 》是一款玩起來很刺激的多人對戰休閒 io 類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遊戲裡每個玩家都會扮演一顆圓球,吃地圖上的碎片就可以讓圓球變大,而自己的手始終圍繞自己的臉旋轉,目標就是用自己的手痛打別人的臉 !

每打一次,對方就會變小並掉出一些碎片,直到被打爆為止。此外也可以善用道具並發動技能,也許在危急時刻可以反敗為勝,而遊戲除了快速遊戲模式外還有刺激的賞金賽模式,玩法多樣,有趣的短語功能也可以讓戰鬥時更添氣勢與樂趣哦 !

【賞金賽模式】

在賞金賽中拼盡全力贏得寶貴的金幣吧,但是一不小心就會丟掉全部的家當 ! 在這個模式中,被打的傷害是固定的,每個人都有 1 到 3 次不等的被打的機會。被打爆時就會掉落身上所有的金幣。好消息是,旋轉攻擊的能力不會讓自己變小,可以一直使用了。這個刺激的模式帶來了全新的規則和全新的裝備品。在快速模式中賺第一桶金,然後來試試驚險刺激的賞金賽模式吧。

【短語】

覺得賤賤的表情還不足以表達自己的心情 ? 試試用短語摧殘你的敵人吧 ! 用螢幕右側的短語按鈕發送自己的心情,同屏的所有人都能看到。不管是逃命求饒還是對敵人精神攻擊都可以做到。在裝扮介面可以更換這些短語 !

facelash1

【 遊戲特色 】 :

※ 手始終圍繞自己的臉旋轉,抓住旋轉的節奏,用自己的手抽打別人的臉。
※ 吃小球球可以讓自己變大變猛,但也會變慢。時刻提醒自己獲勝的目標是打臉不是變得最大哦 !
※ 以變小為代價發動旋轉攻擊 ! 追擊逃跑的弱者或者突入強敵的死角 !
※ 留意場上刷新的道具,一舉扭轉局面,以小博大 !
※ 小心躲在雲彩裡和視野外的敵人,避免被靈巧的敵人一擊打爆。

facelash2

facelash3

facelash4

facelash5

facelash6

facelash7

facelash8

facelash9

小編速評 : 刺激過癮,想紓壓的話就快來打別人的臉 !

  • 應用名稱:球打臉
  • 應用類別:多人對戰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