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暢玩人生《 The Sims 模擬市民手機版 》正式登陸港台

sims1

好消息 ! 令許多模擬遊戲迷瘋狂的《 模擬市民 》系列推出新作囉 ! 美商藝電今天宣布《 The Sims™ 模擬市民手機版 》正式登陸港台,將帶來全新體驗及前所未有的細緻內容,讓玩家展現無限創意。

本作將貫徹作品系列的風格,為玩家呈現真實體驗,玩家可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為自己的模擬市民創建獨特的個性、建立一系列人際關係及設計他們的世界,塑造他們專屬的生活模式。

sims1

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自由譜出自己的模擬市民故事,為他們選擇職業、培養興趣及發展人際關係,並在派對或城鎮周圍探索與其他模擬市民的各種互動新方式。例如可以讚美他們可愛、性感或十分優秀,也可以與其他模擬市民開展一段友善或浪漫的關係,甚至進行接吻或發明一道實驗食譜等冒險行為以獲得更豐厚的獎勵。並為了模擬市民們組織家庭,並透過繼承具強大影響力的傳家寶,讓家族代代延續下去。

此外,遊戲創意總監 Brandon Gill 表示:「我們在《 模擬市民手機版 》中大幅度提升了模擬市民的像真度及質量,並增加他們可以前往的遊戲場景。創造獨一無二的模擬市民、建設一個夢想家園及探索令人興奮的職業生涯一直是《 模擬市民 》系列的遊戲核心。這次在《 模擬市民手機版 》的『創建模擬市民』及『建造模式』中,我們將為玩家帶來經典的功能及更加細緻的新自訂選項。玩家將經歷新的故事情節,身臨其境的與其他玩家進行社交活動,享受愉快的遊戲體驗及交友的歡樂。」

sims2

sims3

sims4

sims5

sims6


小編速評 : 熱愛模擬遊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耐玩型的遊戲哦 !

  • 應用名稱:The Sims 模擬市民手機版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